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金振杓委员长代表韩国国会向中国青商致感谢信

2020-05-15 14:00来源:世界青商作者:国际事务部浏览数:15783 

中韩是友好邻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韩国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了支持帮助,中国也为韩国抗击疫情提供物资并分享经验。2020年2月,在中国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韩国青商俱乐部第一时间联系韩国最大的口罩生产企业,向世界青商俱乐部分批提供了10万个KF94口罩,优先保障世界青商俱乐部中国会员的口罩使用需求,极大地解决了当时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并为后期中国青商尽早安全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危难时刻,世界青商大会长期矢志推动构建的“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商命运共同体”让更多青商有了切身的体会,它将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愿景而是已然成为了一个可以触摸的现实。

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本土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包括韩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面临新的疫情挑战。岁寒松柏,长毋相忘。为了帮助韩国方面早日战胜疫情,按照中韩成立的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合作机制的要求,世界青商俱乐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为韩国方面提供急需的物资援助。远亲不如近邻。在这一次共同抗击疫情过程中,中韩展示出了互帮互助、睦邻友好的感人一面。为进一步加强同韩国青商的交往与合作,今年9月,世界青商俱乐部还将委派专职驻韩联络官开展日常交流对接工作。

韩国国会新冠病毒疫情对策委员会委员长、国家经济咨询会议议长金振杓先生于今日向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张忠秘书长发来感谢信,他代表韩国国会向中国青商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不断合作,延续美好的缘分。现将信函原件刊发如下,借此转达金振杓委员长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515135954.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