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抗击疫情,青商必达】海内外青商俱乐部援助COVID-19疫情防控纪实(一)

2020-03-23 10:26来源:国际事务部浏览数:55779 

各国青商在行动

2020年1月22日,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世界青商俱乐部以中英法三种文字向各会员国青商俱乐部发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倡议书。在倡议书发出后,各会员国青商俱乐部迅速行动,发动各方力量筹集疫情防控最急需的物资,火速驰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


世界青商俱乐部充分利用商业资源优势,为湖北地区企业家和创业者捐赠线上价值7998万元的金融学习课程20000套,为世界青商俱乐部会员提供物资、学习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1.bmp

俄罗斯青商俱乐部派出专机运送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急需医疗物资


2.bmp

俄罗斯青商俱乐部捐赠物资经海关转运


3.bmp

韩国青商俱乐部提供韩国最大的口罩生产企业,向世界青商俱乐部分批提供10万个与KN95口罩同等防护级别的KF94口罩,优先保障世界青商俱乐部中国会员的口罩使用需求


4.bmp

阿根廷青商俱乐部向国内红十字会捐赠医疗物资


6.bmp

世界青商俱乐部在首都国际机场将各国寄运的物资分类向各地青商会员企业直接调拨


6.bmp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委托世界青商俱乐部深圳分部采购防护服等防疫用品


7.bmp

世界青商俱乐部向湖北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捐赠EMBA在线商学院名师课程20000套,共计价值人民币7998万元。


疫情尚未解除,捐助仍在继续……作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商命运共同体,世界青商正用全球化的价值和共同体的使命传递着一个又一个温暖,实现着一份又一份初心。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定必胜信心,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