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9世界青商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沪举办,全球青商成长计划同期发布

2019-08-20 16:45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数:2677 

微信图片_20190820164759.jpg

由世界青商俱乐部、世界青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球青商创新发展研究院和上海市江苏商会青年联合会承办的“2019世界青商投资项目洽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_16A4656.JPG

世界青商俱乐部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延军在2019世界青商投资项目洽谈会开幕前致辞


_16A4671.JPG

在投洽会上,由世界青商俱乐部和全球青商学院共同打造的“全球青商成长计划”首先发布。该计划全面总结梳理了世界青商平台将为每一个世界青商俱乐部理事可以提供的教育培训、游学参访、学术会议、经贸对接等活动内容,真正致力于将世界青商俱乐部打造成一个汇聚青商、服务青商、引领青商的国际化平台,使全球青商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互动与合作。


_16A4702.png

随后,投洽会发布了南通中央创新区项目。据张斌辉介绍,南通正加快构建以中央创新区为“创新功能核”的全市域创新网络,打造一个产业高端、人才密集、资本活跃、环境自由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南通中央创新区处于南通城区核心位置,其中,体量最大、位置最好、配套最全的科创中心是重中之重。南通中央创新区特制了"100亿科创基(资)金"和建设"100万平米人才公寓""两个一百"的政策支持体系,着力支持高校科研机构(院所)、企业研发机构、新型研发机构、创投机构、服务外包企业五类创新创业主体。南通中央创新区将为落户项目提供全力支持,在政策上提供便利,在服务上做到保姆式、专业化、全过程,携手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区域协同创新合作的典范。


putyuo.png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副主任陈苗发布了《创新普陀,活力无限》的普陀投资推介。近年来,普陀紧紧围绕“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发展定位,致力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积极打造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普陀秉持“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的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时间最短、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优质营商环境,擦亮“普陀效率”“普陀服务”“普陀标准”金名片。


qq.png

齐齐哈尔团市委书记马福明在投洽会上向中外青商代表推介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马书记提到,齐齐哈尔是丹顶鹤的故乡,又被称为“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座英雄的城市,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变更让这座城市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这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使高端绿色(有机)食品、高端装备制造以及畜牧、旅游、文化、养老等产业同时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潜力巨大。希望广大青商更多地了解齐齐哈尔,认识齐齐哈尔,通过独特的视角和眼光挖掘齐齐哈尔,发现机遇,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hairi.png

国际能源转型联合体联席主席、维也纳国际经济外交联盟副主席Sophie Hai在投洽会上发布了国际能源转折点(IETPC)项目。ECPTP-IETPC的架构中包含全球领先的能源技术、服务和运营商。其目标是发展端到端的大规模项目,在市场上创造转折点,将一些重点新型解决方案投入市场,并使得这些解决方案能从小规模示范走向大规模应用。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建立互信、互利、紧密、默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高效率,共同发展,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相互交流,保持高度互信,共享信息资源,发挥最大的合作效应。合作重点包括LNG物流和供应链效率、甲醇经济,地热和余热回收、投资天然气利用项目,以及生产生物甲烷、有机肥料、生物甲醇、生物乙醇、烯烃、电力、氢能和其他产品等。


_16A4781.JPG

荷兰骑士集团亚太区总裁Fulco发布了荷兰农业项目,该项目是在2018年李克强总理访问荷兰期间在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中荷园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最后,Fulco作为外方青商代表对本次投洽会发表了感言,他谈到,本次世界青商投资项目洽谈会既有政府的核心优质项目,也有国内外企业的最新前沿产业,真正实现了中外经贸合作的交流与互动,并且所有项目都紧扣本届大会的主题“创新”,是一次扣主题高质量的项目发布活动,期待在今后能够更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使其成为全球青商经济合作交流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