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为世界青商大会题词寄语:汇聚全球青商力量

2018-07-12 16:17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数:20624 


W020090712753926307374.jpg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

中华台商发展协会理事长 蒋孝严


主要经历:蒋孝严,男,1942年生,浙江奉化人,为蒋经国的次子、蒋介石之孙,是台湾知名政治人物,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2008年11月22日,荣升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现任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中华台商发展协会理事长。


微信图片_20180712162337.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亲切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

蒋孝严题词.jpg

【专题评论】共青团十八大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国青年和青年组织要在全球范围竞展风采,彰显中国形象。要培育和创建新型国际青年组织,深度参与国际青年事务,积极开展青年领域多边主场外交,贡献中国青年智慧、发出中国青年倡议,增强我国在国际青年领域的话语权和塑造力……  上述内容,深刻揭示了世界青商大会作为中国发起的国际青年盛会和世界青商俱乐部作为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的创新型国际青年组织的基本要义和发展目标,是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完善的工作方向。


在2018第二届世界青商大会开幕前夕,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和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先生的题词寄语,对办好世界青商大会给予了更高的期待。我们要以更高的历史站位和更远的战略规划统揽全局和指导实践,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汇聚起全球青商的智慧和力量,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构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商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