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第二届世界青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8-05-06 14:54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数:6866 

 2018年5月3日第二届世界青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由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总干事付琦主持。


领导.jpg


新当选的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张忠对大会的组织架构改革和人事调整方案做了说明和解读。第二届大会在会议内容与形式等方面做出创新,比如各省和港澳台按照地区代表团的形式进行报名及联组讨论,增设项目展示与推介环节,将以全心的姿态,更好地为参会嘉宾和全体青商服务,进而真正帮助青年企业家和创型青年企业健康快速成长。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郭延军就,并对第二届世界青商大会的召开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现场1.png


  最后,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谘商机构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亚太事务协调局局长张相国代表国际组织对新一届世界青商大会的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的筹备工作部署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第二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世界青商大会各国家组委会代表、各地代表团负责人、上海市各商会代表、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04223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