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南非总统特使访问全球青商学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17-09-11 09:41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新闻中心浏览数:2062 


2017年9月8日,金砖会议刚刚结束,应世界青商大会秘书局及全球青商学院邀请,南非总统特使MUZI KUNENE和THIRU CHETTY在上海访问全球青商学院。双方就世界青商大会、全球青商学院在南非设立代表机构以及其他项目前期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2017年9月5日,吸引全世界目光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圆满落幕,更加强化了中国与南非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此次,南非共和国总统特使在上海与全球青商学院代表商讨了关于设立全球青商学院南非分院和设立世界青商大会南非国家组织委员会事宜。特使表示,非常愿意承接世界青商大会和全球青商学院在南非的各项工作,本次回国后将向总统阁下汇报,并由政府青年事业机构来承接,希望世界青商能尽快安排后续对接工作,早日安排考察事宜。世界青商大会副秘书长、全球青商学院中方常委副院长付琦接待了来访国际友人,并表示,会尽快与大会组委会沟通,安排考察事宜,共同推动两国青商事业发展。

                       


南非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简称南非。地处南半球,有“彩虹之国”之美誉,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是非洲的第二大经济体,国民普遍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经济相比其他非洲国家较为稳定。南非的财经、法律、通讯、能源、交通业较为发达,拥有完备的硬件基础设施和股票交易市场,黄金、钻石生产量均占世界首位。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2017首届世界青商大会8月1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吸引了世界的关注目光。世界青商,源于中国,属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