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青商大会法律顾问专家授聘仪式

2017-09-04 10:06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新闻中心浏览数:3083 

2017年8月30日下午,世界青商大会法律顾问专家受聘仪式在京师律师事务所举办。8位京师律师事务所的优秀律师被聘请为世界青商大会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

     


京师国际交流法律事务部主任詹涵棋律师、执行主任尤勇律师、执行副主任孟志立律师,国际合同法律事务部主任高贺新律师,海上丝绸之路法律事务部主任姚亮律师,国际贸易合同纠纷法律事务部主任徐前贞律师,演艺法律事务部主任晏艳律师,京师律师文艺创作研究中心秘书长李树律师被聘为世界青商大会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受聘律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所涉及领域的情况和自身的专长,并表示将积极为世界青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图:与部分律师代表合影


詹涵棋律师在交流过程中表示,近日来通过各大报纸和网媒关注到了首届世界青商大会的盛况,能够担任大会的法律顾问专家是我们的荣幸,更是肩上的一份责任。詹涵棋律师最后强调,作为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在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强大平台上,大家会用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以及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能力为各国青商及青商间的项目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战略保障。

     

  图:与受聘律师在京师大厦合影


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建办主任李青,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士龙,IYU办公室副主任邵烨,IYU一带一路培训部副主任王玉亭,世界青商大会综合部副总监张祖斌,巴基斯坦青商代表John Wick、Khan Muhammad Bilal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见证了受聘仪式。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始创于1994年,总部设在首都北京,是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中国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司法部和证监会批准的具有从事证券法律业务资格的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