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2017-08-24 10:42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浏览数:1589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年8月14日,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世界青商大会河北分会场举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8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增补马强同志为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副主席的决定》和2017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北京宣言》,一致同意将审议通过的宣言由中外媒体向海内外公开发布。


全体执委认真审阅各项文件草案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全体执委听取了《首届世界青商大会提案情况总结报告》,一致认为本届大会参会代表认真填写提案,聚焦青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提出诉求合理,建议建言务实,大会执委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将在闭会期间认真办理答复,待下一次全体会议时通报办结情况。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依照《世界青商大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广泛征求全体执委和列席会议同志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扬民主,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