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跟随“一带一路” 布局全球 世界青商大会助力山东三迪时空发展走向快车道

2017-05-08 18:21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新闻中心作者:张祖斌网址:http://www.world-youth.org浏览数:484 

国家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山东三迪时空立足山东,放眼全国,心怀世界,积极跟随“一带一路”加速布局,按下跨越发展“快进键”。


5月7日,致力于为世界各国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搭建共创、共赢的国际合作平台的世界青商大会与山东三迪时空展开对接交流,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忠、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政燊、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主任徐垚莅临考察交流,山东三迪时空总经理吕忠利接待。


                       会议室洽谈


吕总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公司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携手共建山东三迪时空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汇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笔,我们与总院共建产业园,就是为了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确保将山东三迪时空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建设成世界级的全产业链3D打印示范园。”


               山东三迪时空总经理吕忠利发言



吕总强调,世界级的全产业链3D打印示范园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切实的目标。在这个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山东三迪时空迫切希望与更多的企业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尤其联手世界青商大会这样的组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引领,与世界接轨。


在听取了吕总的介绍,并查看了公司发展动态和简报后,张秘书长感触颇深。“山东三迪时空产业布局非常全面,全产业链的3D打印示范园区非常务实且接地气。”他说,“世界青商大会对山东三迪时空的飞速发展感到震撼,也对3D打印产业的腾飞充满兴趣。如今,山东三迪时空智能制造科技示范园大的方向已经确定,发展龙骨也已拉开,正是长肉和丰满羽翼的时候,我们双方在此时对接,展开全面合作,顺天应时。”


              世界青商大会执行秘书长张忠与执委会主任徐垚讨论                 


李秘书长详细了解了山东三迪时空与万华化学、华海保险、杰瑞橙色云的战略合作情况,并针对公司与青科大、北理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仔细询问。吕总一一进行了回答,“3D打印是一个全新的领域,能有效加速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腾笼换鸟。”他表示,“我们与这些行业巨头合作也好,与科研机构合作也罢,都是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政燊发言              



“现在,全球的经济整体低迷,世界青商大会紧紧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打造青商命运共同体,为世界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李秘书长介绍世界青商大会时说,“从加速传统企业、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这一点来看,世界青商大会与山东三迪时空不谋而合、殊途同归。我们双方在大方向上展开大合作,具有诸多着力点,必将引爆产业发展。”


吕总对李秘书长的观点十分认可,他表示,企业发展、产业进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很多,但是只要困难越多,越需要我们迎难而上。“不能让困难把我们吓倒,我们要把苦难赶跑。”吕总说,“我们双方展开合作,就是解决困难、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相信我们一定能紧紧跟随一带一路加速布局,为中国制造2025的顺利实施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徐主任对吕总干事创业的精神尤为敬佩,在了解了公司与工信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委员会等的相关合作后,徐主任认为,双方的合作一定要加速推进。“看了山东三迪时空与这么多优质企业的务实合作,增强了我们双方互信,更增加了合作成功的信心。”他说,“我们之间的合作要尽快拿出时间表,为下一步切实推进做好铺垫。”


         山东三迪时空办公楼前合影留念: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政燊(左一),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主任徐垚(右一),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忠(左二),山东三迪时空总经理吕忠利(右二)


会议尾声,双方表达了对第二次互动的共同期待,并约定时间、拿出方案,并就世界青商大会助力山东三迪时空与世界接轨达成了重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