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五四特别报道】过完中国青年节距离国际青年节暨世界青商大会开幕只剩100天啦!即日起正式接受参会报名。

2017-05-08 18:15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新闻中心作者:张祖斌网址:http://www.world-youth.org浏览数:5631 

从中国青年节到国际青年节的100天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这样说道: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从5月4日起,距离8.12国际青年节暨2017年首届世界青商大会正式开幕,正好100天。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98周年,迎接第28个国际青年节和首届世界青商大会的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在今日召开了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部署了大会的相关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大会主、承办方已准备好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将于2017年8月12日至8月14日在中国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召开,会期3天。此次大会将汇聚800位左右来自各国政府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中国驻外使节代表、驻华使节代表、商协会代表、专家学者、中外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的领军人物。在此,欢迎全世界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以及关心青年事业发展的中外友人,前来参加首届世界青商大会的开幕式。



     2017年3月25日世界青商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人民银行、全国工商联、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部分中国驻外大使、外国驻华使节代表莅临新闻发布会;中外商协会代表、中外企业家代表、青商代表、华人华侨代表、青年创业者代表;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环球时报、中国文化报、中华英才杂志社、文艺报、经济日报杂志社、光明网、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球各地区和全国各省市其他各界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通过光明网海外视频等直播平台向全球进行中英文在线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