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成员莅临泰国青年华人商会交流访问

2017-01-17 18:12来源:世界青商大会新闻中心作者:张祖斌浏览数:1684 

       

 

     2017年1月,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受邀前往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开展交流访问活动,受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助理许少玉、总干事黄成等的热烈欢迎与接待。许少玉女士首先代表在粤参加两会的李桂雄会长对李政燊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青商会的基本情况。她说,泰国青商会自成立以来接待了很多中国政府、民间代表团,为泰中友好架起了桥梁。青商会成员主体是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旅居泰国的新华侨、新移民,在泰国从事各行业,青商会欢迎李政燊秘书长带领更多的青年才俊赴泰考察访问。

             


    李政燊秘书长对泰国青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世界青商大会及其创办背景,并表示,此次到访泰国青商会是要让泰国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对世界青商大会有更多的了解,希望通过此行能够全面加强大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以及泰国青商的联系。他代表组委会诚邀泰国青商会选派代表拔冗参加今年8月12日的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开幕式,并期待未来与青商会有更多更好的合作。今后,世界青商大会国际事务部将联合世界青商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与世界各国青年商会和青商团体开展广泛的交流,积极推动各国青商的互动、对话与合作。

据悉,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十七年以来,积极从事促进泰中两国,泰国与世界各国民间的经济、贸易、文化、科技的合作与交流,弘扬、继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积极务实地参与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统一大业,受到泰中两国政府的表彰和老一辈华侨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