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世界青商俱乐部举行2019年年会及招待晚宴

2020-01-03 16:59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数:7675 



1.bmp

近日,世界青商俱乐部隆重举行2019年年会及招待晚宴。世界青商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同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及世界青商俱乐部会员、理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同回顾极不平凡的2019,展望孕育希望的2020年。


2.bmp

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世界青商俱乐部专职副主席张忠先生在招待晚宴上代表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和世界青商俱乐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我们即将告别写满辉煌与沧桑,留下美好回忆与往昔的2019,迎来一个孕育希望,充满期待的202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世界青商俱乐部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并肩奋斗。今年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隆重举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凝聚起更多青商的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的强大精神力量,向着共同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一起抵抗超强台风“利奇马”,成功举办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


3.bmp

这一年,我们收获了感动、温暖、友谊,我们与更多国家的青商开展交流与合作,与更多地区的青商开展对话和对接。世界青商战略伙伴城市相继揭牌,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韩国、俄罗斯等青商俱乐部相继成立,全球青商成长计划全面开启。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程路主席为代表的主席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理事会全体同仁的积极工作和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广大青商会员的鼎力支持和团结互助。


4.bmp

年会开始前,第九届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世界青商俱乐部主席程路专门听取了世界青商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和部分国家青商俱乐部负责人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世界青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青商学院、全球青商创新发展研究院、北京全球青商教育文化中心、海南省青商职业培训学校等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