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9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2019-08-20 15:24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数:68226 

IMG_4848.JPG

以“创新驱动、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于2019年8月12日第20个国际青年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820151545.jpg

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商界翘楚、青年领袖和国际组织代表相聚在上海黄浦江畔,共商发展未来,共享全球机遇。


_16A4122.JPG 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总编辑、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邢福有先生致欢迎辞。


IMG_4723.JPG

世界青商大会执委会主任、新华海航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副总裁徐尧主持大会开幕式。他首先代表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和执委会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此时此刻,我们更加缅怀100年前为了追求民主与科学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青年,更加景仰以张謇先生为代表的中国近代爱国民族资本家的实业救国精神,更加坚定我们立足伟大祖国,办好世界青商大会,发出中国青年声音、传递中国青年倡议的执着信念。


程路.jpg

第九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主席程路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全面解读了当前全球经济发展形势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重大热点问题给广大青商们做了深入剖析。


IMG_4869.JPG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宣布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开幕。


董丽萍.jpg

大会开幕后,由四位青商代表在大会现场演唱的《第三届世界青商大会主题歌》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歌曲充分展现了青商人的豪迈气概和心中的大爱,也必将激励更多的青商砥砺奋进、携手同行。随后,中央电视台CCTV4《中国新闻》主播董丽萍主持了“2019世界青商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IMG_4912.JPG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先生为荣获“2019世界青商年度人物”的民族品牌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和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企业通富微电董事长石磊颁奖。


IMG_4960.JPG

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与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总编辑邢福有为荣获“2019年度卓越青商”称号的邱泽勇、沈飞岑、马师伦、杨晓东、管其兵、王斌、海日、沈琦博、朱威颁发证书和奖杯。


IMG_4977.JPG

中国前驻南苏丹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马强先生与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郎晓雷先生共同为荣获“2019新锐青商奖”的陶军、盖铁猛、鲁皖梅、董力源、马宁、朱家伶、韩旭、罗银芬、王欣、林钊颁奖。


IMG_4930.JPG

随后,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以“赋能客户、做强实业、资本突破”为主题,介绍了隆力奇生物科技在创新转型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达了集团对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伯乐之心。


IMG_4992.JPG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创投引导中心主任、CCTV2《创业英雄汇》点评嘉宾付岩以《新时代中国创新创业发展趋势》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并提出了“从经营产品升级为经营用户关系”、“从功能商业升级为精神商业”、“从互联网思维升级为社群思维”的三大双创发展方向。


565565656.jpg

大会开幕式后,以“创新设计与文旅融合”为主题的圆桌论坛、2019世界青商投资项目洽谈会、2019世界青商大会南通峰会、世界青商俱乐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还将在沪通两地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