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的期望
青商学院
ABUIABACGAAgw8H9wwUowoyu2AEw0gY42gM


  全球青商学院(GYBI是为世界各国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而专门设立的商学院。全球青商学院经美国和中国政府共同批准,是具有中美两国独立法人资格的教育机构,同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总领事馆、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谘商机构/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官方认证。

  学院有YMBA、人文课程、国际经济与形势、高层管理教育四个主要培训项目,可在世界各地区设立直属教育文化中心,与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OECD、法国工业研究中心、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等国际一流学府共同合作搭建全球青商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学习交流平台。

  学院致力于全球青商综合领导力的提升与拓展,旨在为全球青商培养一批具备全球视野、能够掌握和进行前沿思维研究、管理与实践的优秀青年商业人才。通过组织评选全球卓越青商、领航青商等优秀青商代表,发现和聚集业内公认的青商精英并在世界青商大会开幕期间举办隆重的颁奖盛典,将青商人物、青商精神感染更多的青年,真正影响一代人。全球青商学院将以强大师资、创新模式和实战实操为世界各国青商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

  学院汇集了一批来自国际一流的专家教授和世界500强等企业导师。他们中有在美国莫海德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经济系、斯坦福大学、国家工商行政学院任职的一线教授和中信集团、中冶集团等企业导师,为学员个性化的服务与成长提供保障。

  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国际视野、“青蓝”战略、顶尖的教授队伍和全真的实战演练,全球青商学院将会朝着打造全球新一代特色专业化商学院的目标奋力前进,为世界经济复苏和转型发展培育更多的领航精英。

     

  海南省青商职业培训学校是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经海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全国第一所青商专门培养学校,是全球青商学院的共建单位和旗下职业教育品牌,立足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推动青商职业化水平不断发展。